• 有关机场接送的常见问题

    问:如果我的航班提早到达或延误到达,该怎么办?

    答:如果你提供了航班号或船号,我们的司机将会定时搜寻和更新航班到达的时间,并且我们会在你的航班降落时抵达机场,因此不论航班延误或提早到达,我们都不会迟到。如果你没有登机,或是行程有变化,请用电邮或WhatsApp联络我们的客户服务部。

     

    问:我会在机场哪个位置找到指定的司机?

    答:我们的司机将在香港国际机场A入境大堂等你,并会标示着你的名字,让你可以找到指定司机。当司机与你会面后,就会带你到已泊在客运大楼停车场内的车辆。我们会在预定的位置确认其他客人的接送地点。

    问:司机会在机场客运大楼内的接送点等候我多长时间?

    答:我们提供75分钟的免费等待时间(国际航班),让你办理入境手续和提取行李。

    如果你希望司机可以在接送点等待更长的时间,请在飞机降落后的60分钟内致电通知我们,否则我们会向你收取额外的等待费用(每15分钟收费)。如果我们的司机未能在指定的等待时间内见到你,并且没有收到你的通知,则会视为「缺席」。你将会被收取全额预订费用。

  • 支付方式

    对于香港客户,我们接受以「银行直接转账」、「 PayPal(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卡)」、「FPS转数快」和「PayMe」方式付款。在服务生效前,必须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全额支付所有预订费用。如果在服务过程中有额外费用,并且司机在服务进行时已向客户就相关附加费报价,我们将向客户发出附加费的发票,并要求在服务完成日期后的7天内付款。

  • 预订确认

    你在线提交预订后,系统会向你发送确认电子邮件,或我们的客户服务员将与你联系以确认你的预订。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确认预订请求」后。请将全数金额存入至我们的银行帐户,然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存款收据发送给我们。如果你在线上预订表格内已选择了以信用卡付款,全额款项则会从你所提供的信用卡中扣除。

    *预订将于全额付款后确认。

  • 取消政策

    客户可以取消预订,但需要提前发出取消请求。如果取消请求是在本地接送服务的8小时前/ 香港租车服务的24小时前/ 跨境接送的24小时前到达实际预定的接载时间提出,则可获付款金额的70%退款(因应汇率而有所不同)。如果未能在上述要求的时间范围内提出取消请求,则将视为延迟取消,已支付的金额是不可退款的。
    *取消必须由LuxeRider确认,并通过电子邮件将取消确认发送给客户。如果没有收到取消确认,取消请求不算完成,并且已支付的金额是不可退款的。

  • 更改政策

    客户可以更改预订的详细信息,但需要提前提出更改请求。所有更改均须在预定接送时间前的4小时前(香港机场 / 本地接送)/ 12个小时前(香港租车服务)/ 跨境接送服务的12个小时前提出。如果未能在上述要求的时间范围内提出更改请求,则不能保证更改成功,已支付的款项是完全不可退款的。

    *更改(如有)必须由LuxeRider确认,并通过电子邮件将确认发送给客户。如果没有确认通知,则取消不算完成,并且支付的金额是完全不可退款的。

  • 缺席政策

    如提早知道未能按时到达,客户应提前通过电子邮件/ WhatsApp与LuxeRider联系。如果客户未能出现,而且未能在以下时间内提前与我们联系:1)航班抵达香港机场起75分钟;2)香港本地接送 / 跨境接送预定时间起20分钟,你将被视为缺席。由于未能出席,所以已付款的金额不获退还。

  • 等候时间政策

    香港机场接送–航班抵达香港机场起75分钟免费等候时间。

    香港本地接送–预定接送时间起20分钟内为免费等候时间。

    跨境接送–预定接送时间起20分钟内为免费等待时间。

    此后,客户每15分钟等候时间的附加费为港币 80元。

  • 私人租用政策

    关于私人租用政策,服务的最低租用时间为3小时,此后每15分钟将收取30分钟的附加费;每超过30分钟将收取1小时的附加费。

    例如由香港岛出发,目的地是将军澳、荃湾或大屿山,则服务的最低租用时间为4小时。

    收到预订请求后,我们的客户服务专员将与客户联系以确认行程路线,而在我们不超出司机的职责范围和在他们的同意情况下,是允许对行程进行一些临时或少量的更改。基本服务费用不包括路费、隧道费和停车费,服务完成后将按实际支出向客户收取费用(只适用于以小时租用的服务)。

  • 失物认领

    如果司机在旅途中发现车内有任何遗下的个人物品,我们将立即通知客户,LuxeRider保留收取把遗下物品退还给客户费用的权利。

    客户如在旅途中遗失物品,可通知LuxeRider,我们若发现遗失的物品,将保留收取把遗失物品退还给客户的费用的权利。

  • 超出控制范围的情况

    对于一些超出我们控制范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交通挤塞、道路封闭、意外、航班延误、天气恶劣等,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

  • 小费

    -服务小费和行李处理费已包括在内。

    -本地隧道费和桥费已包含在本地接送服务中。对于以小时租用的服务,基本服务费不包括路费、隧道费和泊车费,服务完成后将按实际支出和客户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