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距离 0 km
总时间 0 h 0 m
选择车辆
    选择乖车细节 输入联系方式
    选择车辆 预订摘要
    输入联系方式 现在预订

    感谢您的预订

    Back to home

    You will be redirected to the payment page within 5 second.

    Pay via Stripe

    Direct Account Cash Deposit
    – Bank: HSBC
    – Bank Account no. (12346-78900)
    – Back Account Holder Name: Runsafe

    支付订单

    LuxeRider为你提供香港至中国跨境租车服务,从香港各地上车,直达中国各个城市。不论你身在哪里以及拥有不同的出行目的,我们都能准时接载你,把你送到目的地,节省等待交通工具不必要的时间。

     

    自2015成立起,LuxeRider致力提供专业、超卓的中港租车服务,我们提供一系列车轮供客人选择,除此之外,我们的司机富有经验,熟悉中港两地路况,服务贴心,让你能无后顾之忧地往来香港及国内。准备好踏上舒适且富效率的旅程吗?立即选用LuxeRider的中港车接送服务。

     

    LuxeRider中港车服务范围

     

    中港宾客接载服务

     

    LuxeRider的跨境租车服务适合不同目的人士,包括回国内探亲、婚礼接送宾客,我们相信我们提供的轿车能为你带来一趟舒适无比的旅程。

     

    商务接载中港车服务

     

    不论是个人或是商务单位要到国内参加会议、展览,LuxeRider都为你提供由香港到国内各城市的中港租车服务,让你节省通勤时间,能全心全意专注于工作上。

     

    旅游购物中港车包车

     

    我们的司机精通多种语言,包括英文、日文、韩文等,因此你亦可以加配不同语言的私人导赏服务,由熟悉当地的司机带你游览目的地。

     

    中港车接送地区

     

    LuxeRider中港车接送服务涵盖多个地区,不论你身处香港哪个地方,港岛、九龙或是香港机场,我们都能接载你到中国的不同城市,包括佛山、番禺、广州、东莞、深圳、顺德、中山、珠海等等──只需一程车,带你直达目的地。

     

    选用车型

     

    顾客的安全及舒适度是LuxeRider首要考虑的条件,因此我们严选车型,采用优点无数的丰田Toyota Alphard及Vellfire,搭配顶级极具豪华感的皮质坐椅,车内空间感十足,让你的双腿都能得到伸展,保证你能在这趟旅程中得到喘息的时刻。此外,我们每款用于中港接送服务的车轮状况良好,保养得宜,并定期进行车轮检查及更新,让你出行安心。

     

    预订LuxeRider中港车

     

    LuxeRider提供网上中港车预约服务,拣选需要接送的日期、时间,接载地点以及下车地点,接着选择乘客人数、行李数量及车型偏好,中港车价钱亦一目了然,没有任何隐藏费用,整个预订过程能经网上于5分钟内办妥,方便快捷。

     

    想了解更多有关于LuxeRider的中港车租车服务,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