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機場接送的常見問題

    問:如果我的航班提早到達或延誤到達,該怎麼辦?

    答:如果你提供了航班號或船號,我們的司機將會定時搜尋和更新航班到達的時間,並且我們會在你的航班降落時抵達機場,因此不論航班延誤或提早到達,我們都不會遲到。如果你沒有登機,或是行程有變化,請用電郵或WhatsApp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問:我會在機場哪個位置找到指定的司機?

    答:我們的司機將在香港國際機場A入境大堂等你,並會標示著你的名字,讓你可以找到指定司機。當司機與你會面後,就會帶你到已泊在客運大樓停車場內的車輛。我們會在預定的位置確認其他客人的接送地點。

    問:司機會在機場客運大樓內的接送點等候我多長時間?

    答:我們提供75分鐘的免費等待時間(國際航班),讓你辦理入境手續和提取行李。

    如果你希望司機可以在接送點等待更長的時間,請在飛機降落後的60分鐘內致電通知我們,否則我們會向你收取額外的等待費用(每15分鐘收費)。如果我們的司機未能在指定的等待時間內見到你,並且沒有收到你的通知,則會視為「缺席」。你將會被收取全額預訂費用。

  • 支付方式

    對於香港客戶,我們接受以「銀行直接轉賬」、「 PayPal(Visa,萬事達卡和美國運通卡)」、「FPS轉數快」和 「PayMe」方式付款。在服務生效前,必須以線上或線下方式全額支付所有預訂費用。如果在服務過程中有額外費用,並且司機在服務進行時已向客戶就相關附加費報價,我們將向客戶發出附加費的發票,並要求在服務完成日期後的7天內付款。

  • 預訂確認

    你在線提交預訂後,系統會向你發送確認電子郵件,或我們的客戶服務員將與你聯繫以確認你的預訂。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確認預訂請求」後。請將全數金額存入至我們的銀行帳戶,然後通過電子郵件或傳真將存款收據發送給我們。如果你在線上預訂表格內已選擇了以信用卡付款,全額款項則會從你所提供的信用卡中扣除。

    *預訂將於全額付款後確認。

  • 取消政策

    客戶可以取消預訂,但需要提前發出取消請求。如果取消請求是在本地接送服務的8小時前 / 香港租車服務的24小時前 / 跨境接送的24小時前到達實際預定的接載時間提出,則可獲付款金額的70%退款 (因應匯率而有所不同)。如果未能在上述要求的時間範圍內提出取消請求,則將視為延遲取消,已支付的金額是不可退款的。
    *取消必須由LuxeRider確認,並通過電子郵件將取消確認發送給客戶。如果沒有收到取消確認,取消請求不算完成,並且已支付的金額是不可退款的。

  • 更改政策

    客戶可以更改預訂的詳細信息,但需要提前提出更改請求。所有更改均須在預定接送時間前的4小時前(香港機場 / 本地接送)/ 12個小時前(香港租車服務)/ 跨境接送服務的12個小時前提出。如果未能在上述要求的時間範圍內提出更改請求,則不能保證更改成功,已支付的款項是完全不可退款的。

    *更改(如有)必須由LuxeRider確認,並通過電子郵件將確認發送給客戶。如果沒有確認通知,則取消不算完成,並且支付的金額是完全不可退款的。

  • 缺席政策

    如提早知道未能按時到達,客戶應提前通過電子郵件/ WhatsApp與LuxeRider聯繫。如果客戶未能出現,而且未能在以下時間內提前與我們聯繫:1)航班抵達香港機場起75分鐘;2)香港本地接送 / 跨境接送預定時間起20分鐘,你將被視為缺席。由於未能出席,所以已付款的金額不獲退還。

  • 等候時間政策

    香港機場接送–航班抵達香港機場起75分鐘免費等候時間。

    香港本地接送–預定接送時間起20分鐘內為免費等候時間。

    跨境接送–預定接送時間起20分鐘內為免費等待時間。

    此後,客戶每15分鐘等候時間的附加費為港幣 80元。

  • 私人租用政策

    關於私人租用政策,服務的最低租用時間為3小時,此後每15分鐘將收取30分鐘的附加費;每超過30分鐘將收取1小時的附加費。

    例如由香港島出發,目的地是將軍澳、荃灣或大嶼山,則服務的最低租用時間為4小時。

    收到預訂請求後,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將與客戶聯繫以確認行程路線,而在我們不超出司機的職責範圍和在他們的同意情況下,是允許對行程進行一些臨時或少量的更改。基本服務費用不包括路費、隧道費和停車費,服務完成後將按實際支出向客戶收取費用(只適用於以小時租用的服務)。

  • 失物認領

    如果司機在旅途中發現車內有任何遺下的個人物品,我們將立即通知客戶,LuxeRider保留收取把遺下物品退還給客戶費用的權利。

    客戶如在旅途中遺失物品,可通知LuxeRider,我們若發現遺失的物品,將保留收取把遺失物品退還給客戶的費用的權利。

  • 超出控制範圍的情況

    對於一些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交通擠塞、道路封閉、意外、航班延誤、天氣惡劣等,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 小費

    -服務小費和行李處理費已包括在內。

    -本地隧道費和橋費已包含在本地接送服務中。對於以小時租用的服務,基本服務費不包括路費、隧道費和泊車費,服務完成後將按實際支出和客戶收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