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直通車的包車服務

香港和澳門兩個城市都位處中國華南地區,地理位置接近。 從香港到澳門可以有幾種交通方式選擇。 最常見的選擇是乘坐快速渡輪,如噴射飛航或金光飛航,這是兩地之間往來最多使用的交通方式。 隨著港珠澳大橋在2018年9月開始落成運營,往來香港和澳門可以經陸路車輛前行,為往來港澳兩地的旅客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替代選擇,亦大大縮短了往來時間,提高了交通上的靈活性。

 

乘坐快速渡輪從香港到澳門,交通時間通常約為50分鐘。 但快速渡輪固定的渡輪時程表可能會讓您感到煩惱,因為到達碼頭時間若有所延誤就要再等待下一班船。 使用我們的港澳直通車包車服務去澳門,港澳直通車司機可以因應您的需要在您安排的時間直接從您的家門口等候您,大大提升時間彈性及方便性。 LuxeRider的港澳直通車包車服務,可以預定於24小時任何時間上車,讓來往港澳不再受時間限制。想在任何時候來往澳門,LuxeRider豪華轎車港澳包車服務可以為您的旅程提供一個難忘而沒有限制的服務體驗。

 

我們的港澳直通車包車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提供最方便快捷的香港至澳門接送服務。 客戶可以舒適地乘坐如豐田Alphard或賓士S系列這樣的豪華轎車由香港各區到達澳門指定目的地。 我們的港澳直通車司機都接受過專業訓練,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的服務。客戶更可以選擇各類型的附加服務,例如嬰兒座位、額外等候時間、多個地點下車及不同語言的私人導遊等。如您需要更多不同的附加服務,可與我們的職員聯絡,我們會盡滿足您的要求。

img3

快速由香港任何地方到達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為大橋全長55公里,通過使用我們優越的港澳包車服務經港珠澳大橋到澳門,與高速船相比,只需要更短的交通時間,您亦可以節省轉乘不同交通工具所需的等候時間。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穿梭巴士服務,但使用巴士服務所需的交通時間更長。 因此,使用我們的港澳包車服務,從香港市區的任何地方到澳門是最方便的選擇。

港澳直通車包車服務 常見問題

  1. 在港澳包車服務中,我可以帶多少件行李?

港澳包車服務的車內可以盛載行李的空間是有限的。如果您及與您一起的乘客已佔用我們車輛的全部容量,盛載行李的空間便會減少。如果你有需要攜帶特殊的行李、如嬰兒車、輪椅、運動或音樂設備等大型物件,請預先在旅程前通知我們以作出安排,否則可能有額外收費。

 

  1. 如何在LuxeRider網站上預訂港澳直通車包車服務?

客戶可先進入我們的網站主頁 www.luxerider.com.hk, 然後在搜索框中搜索並選取港澳直通車包車服務,選擇您的汽車類型和其他選項,按照顯示的步驟,輸入您的詳細資料,輪入完後檢查預訂資料確認預訂並通過網路或離線方式付款。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您的預訂確認,或者我們的客服人員將聯繫您確認行程。

 

  1. 我怎樣才能取消預訂我的港澳包車服務?

我們設有取消政策允許客戶取消港澳包車服務的預訂,但必須提前作出取消申請。如果在本地包車服務的8小時前或跨境包車服務及港澳包車服務的24小時前提出取消申請,已支付的金額最多可退還已付款項的70%。取消服務必須得到我們辦公室的確認,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將取消確認發送給客戶。